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亲家争夺商标互相投诉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吴华东)继“段氏”服装商标争夺战在师徒间发生后,我市最近又爆出两亲家间的商标争夺战。石柱县老川江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鲁业英近日就与亲家打起了争夺“老川江”的商标。

  昨天,鲁业英告诉记者,他于2004年4月12日以老川江公司的名义申请注册“老川江”商标,被国家商标局以“与他人商标近似”为由予以驳回。

  令鲁业英意想不到的是,抢先注册该近似商标的居然是其干亲家李昌成。李昌成是鲁业英儿子的干爹,也曾为鲁业英打工。亲家李昌成2003年7月28日就申请注册“老川江情”商标,2005年8月28日注册成功。

  为此,去年11月18日,老川江公司向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提出驳回复审申请书,同时申请撤销干亲家先注册的“老川江情”商标。

  干亲家也不客气,今年3月中旬,李昌成通知鲁业英,“你的老川江商标不能再用了,产品也不能再上商场货架了。”李昌成还举报到工商局,对亲家的“老川江”牛肉干进行“打假”。随后,两亲家对簿公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