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冲下堡坎一窝竹子救回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夏媛)栽在路边的竹子,除了美化环境还能救人。昨天,大渡口刘家坝消防队门口,一货车打滑冲下堡坎,幸得路边竹子挡住车头,救回司机一命。

  据在路边洗车行工作的越先生介绍,早上8点,一辆东风货车行驶到刘家坝消防队门口,冲下堡坎。没等他走近细看,司机就自己从堡坎下爬了上来,十多分钟后,离开了现场。走近后发现,车头撞上堡坎下的竹子,正好将它挡住。

  11点,司机返回现场并表示,刚才去医院检查过了,没受伤。早上路滑,冲下堡坎,幸好竹子救了自己,太幸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