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大更名为超大永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超大超市福州4家店将更名“超大永辉”,另外其在福州的3家便利店也将更名为“轩辉”。

  记者昨日获悉,永辉和超大两集团近期已确定在超市业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将注册新公司对共同的超市进行管理,双方各占有一定股份,以“超大永辉超市”的名称共同开设超市,除超大原来在福州的4家超市省府路店、东水店、道山路店及西营里店由新公司接管,
并于今年7月份重新开业外,另外,超大原来的3家便利店也更名为″轩辉″。双方还计划在省外开设新超市。

  由永辉负责超市的经营管理,而超大则负责财务。永辉集团负责人说,因原超大西营里店处于拆迁地带,所以可能会采用除超市外的其他经营模式,目前正在研讨中,而超大其他3家超市则在前两天已与永辉从人事、物品等方面进行对接。从昨日起,这几家超市对原有的商品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清仓拍卖,此后便进入装修阶段,如顺利的话,从今年7月中旬起的10多天内,这几家超市都将陆续重新开业。

  记者了解到,因这几家超市的经营面积较小,最大的省府路店也仅有3000多平方米,所以重新营业的超市都定位为社区生活超市。

记者 黄立东 宋向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