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男着内裤掉下10米悬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4:42 重庆时报

  

神秘男着内裤掉下10米悬崖(图)

  昨日,渝中区石黄隧道口,抢救人员正将男子抬去救治本报记者王雄摄本报讯(记者苟明)20多岁的青年男子穿着内裤,翻出围墙,掉下10多米高的悬崖受伤,昨日,此事发生在西南信息中心,据该单位保安称,之前未看见该男子进来。

  西南信息中心停车库后的围墙外是一大约10米高的悬崖,悬崖下住着居民。该处一居民称,昨日下午5时许,突然听到一声响,结果发现一个人从上边掉了下来,躺在地上不能说话。随后,周围的人拨打了120和110。据了解,该男子大约20岁,全身只穿着内裤。

  该单位保安表示,该单位没有民工工作,也没有壮年的精神病患者。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