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初中生出走 老师QQ搜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向聪)12日早上9时许,两名13岁大的初一男学生相约出门至今未归,昨日凌晨,双方家长一起到南纪门派出所报了案。目前,家长与学校正努力通过网络寻找两失踪男生。

  两男生分别叫李兵(化名)和陈兵(化名),均为我市某中学初一学生。据李母称,12日上午9点35分,她接到李兵从家里打来的电话称,头痛回家休息。李母担心孩子生病,
叫丈夫回家看看。李父赶回家后,李兵已经离开家。李母随后接到班主任袁老师的电话称,李兵和班上另一个男生陈兵都未到学校上课。李父也从邻居处得知,早上两个男生一起回家了一趟,放了书包后,一人吃着一根冰棒出门。

  一开始,李母认为孩子是与同学逃学贪玩去了,但直到晚上都不见孩子踪影。李母与陈家联系后,发现陈家人也在找孩子。两家人将附近网吧、游戏厅、台球室找遍,又与所有亲戚朋友联系,但还是没有孩子消息。昨日凌晨1点多,两家人相约到南纪门派出所报案。

  昨日,该中学的数名老师也加入到寻找孩子的队伍中,学校老师通过其同班同学询问李兵和陈兵的QQ号码,欲上网寻找但未果。目前,家长和校方仍在尽力寻找失踪男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