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店被偷店主疑中“幻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万雨)在店里闭目养神,一个小时后,却发现烟店已遭小偷光顾过。店主自称,中途曾有人拍打桌子,他想睁眼却睁不开,怀疑中了“烟鬼”的幻术。

  12日下午4时许,家住大坪正街的谢先生正守在自己烟店里,由于没有顾客,他就坐在门口,闭目养神。谢称,开店1年多,他常常这样想睡觉了就把眼睛闭着,其实一次也没有真正睡着。

  大约在下午4时30分时,他听见有人叫买烟,并一直拍打桌子。“我听得很清楚,也很想睁开眼睛,但就是睁不开。”谢先生十分疑惑,当时虽然什么都很明白,知道要卖烟做生意了,可心里又有另一个声音在说:“睡觉,睡觉……”所以,他一直没能清醒过来。

  下午5时许,当谢的父亲回到店里,看见儿子正埋头酣睡,而放玉溪的一格也少了几条烟时,立即大声叫儿子的名字,一直叫了3分钟,谢先生才醒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