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渭南曝光五十名赖账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6: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卫楠)欠债不还,就曝光。近日,渭南50名被执行人因到期未履行法院生效的法律文书,被公开曝光。

  这50名赖账者因借贷、拖欠货款等案由被诉上法庭,法律文书生效后又拒不主动履行义务,案值总数超过2600万元,其中案值超过50万元的就有11家。

  ;“赢了官司,拿不到钱,这是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一个问题。因此,加大执行力度是提高司法效率,实践司法为民的关键。”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振伯说。

  据了解,对于欠债不还的被执行人,渭南市中级法院除对其公开曝光外,还将依法采取相应制裁措施,以最大化地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附: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数额超过50万元者名单

  蒲城县煤矿未履行标的265万元;

  陕西国营纺织厂未履行标的670万元;

  渭南市进出口公司未履行标的80万元;

  陕西三秦科技集团公司未履行标的576.78万元;

  渭南市供电局职工李耀金未履行标的70.97万元;

  大荔县雷北村村委会及大荔县第一棉纺织厂未履行标的66.83万元;

  华县食品厂未履行标的68万元;

  潼关县生产资料公司未履行标的137万元;

  白水绿之果业公司未履行标的50万元;

  白水华强交电公司未履行标的100万元;

  韩城市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韩城市氮肥厂未履行标的7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