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女子“共享”一个未婚夫 一碰头发觉被骗走3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6: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都市快报》报道 “你为什么要跟我未婚夫来往?”“我还想问你呢!”5月12日上午,杭州某酒店大堂,3名姑娘一见面就相互质问起来。

  她们说的这个未婚夫,就是28岁的男子王某。“他都见过我父母了!”小华说。“他也到我家去过了!”另外两名姑娘也不示弱。“他说要做工程,向我借几万元钱,我一下给了他3万元!”小华说。

  此前,民警在王某的暂住地将王某抓获。经查,从去年11月始,王某先后骗走这3名姑娘32万元。

  小华经人介绍与王某相识。王自称是一家装潢公司经理。“看他比较老实,对人也温柔,想想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就和他交往了。”

  小华与王某交往一段时间后,发觉他身边还有其他女人。她偷偷翻看了王某手机里的存储号码,一个个打过去,果然对方都是女的,且都称自己是王某的未婚妻。

  “我一下气疯了!她们是他的未婚妻,那我是谁?我决定把她们约出来,说个清楚。”三个女人一见面,发现原来王某是个骗子。据王某交代说,去年下半年,他在杭州的一家婚介所登记,说想找意中人,实际上是想找一个家境好的姑娘弄点钱花花。

  至案发,王某一直同这些姑娘保持着亲密的男女关系。“被骗的可能不止这几个姑娘。”警方说,如有相似被骗经历的女性,请尽快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