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客人伸出大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13日讯 (记者董纯进 通讯员张梦真)昨天上午,海口景山学校迎来了一位贵客,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荷兰学院院长迈克米兰博士(Brian MC Millan)。他观摩了该校的少儿英语实验班,并对小朋友们的英语水平赞声不断。

  授课图文并茂,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发言并上台操作多媒体,无论答对与否均有小礼物,这是记者在景山“荷兰学院少儿英语实验班”上看到的一幕极富个性特色的教学场面。
令人赞叹的是,在20分钟的示范教学中,这群一年级的小朋友与外教的交流全部用英文进行。

  迈克米兰博士面对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嘴中不停地冒出“good,verygood”,并不停地伸出大拇指表示赞叹。

  据悉,海口景山学校去年与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荷兰学院合作,联合开设了一个“荷兰学院少儿英语实验班”,迈克米兰博士今天就是到景山学校进行考察和回访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