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琼岛吹起“空调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琼岛吹起“空调风”

  昨天上午,正在南海海域作业的大量渔船纷纷驶入三亚港内躲避台风“珍珠”。

  本报记者 王红卫

  本报海口5月13日讯 (记者卓上雄 特约记者赵懋忠)“好凉快”。今天,我国北方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使琼岛北部和西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温。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除南部地区外,我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将跌至30℃或以下,琼岛北半部地区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

  据预报,今天夜间到14日白天,琼岛北部、中部、东部、西部地区中雨转小雨,最高气温25℃—27℃;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小阵雨,最高气温28℃—30℃度。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北部、中部、东部地区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8℃—30℃;西部地区多云,局部有小阵雨,最高气温28℃—30℃;南部地区多云,最高气温30℃—32℃。

  据预报,14日白天,海口市阴间多云有中雨转小雨,气温22℃—26℃。

  专家提醒,近几天,受冷空气和台风“珍珠”共同影响,我省天气变化较大,公众可拨打公共气象服务电话“12121”及时了解有关最新气象信息,安排好工作和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