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女婿股票风波难平 绿营称其被亲家玩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的母亲简水绵等3人盘后交易向彰化银行大笔敲进上万张“台开”股票12日被证实后,民进党内骂声四起。有人说,如果“驸马爷”所惹出的这场“风暴”再不处理好,对民进党与“第一家庭”的杀伤力绝不亚于扁妻吴淑珍的SOGO礼券风波;还有人直言,陈水扁快被“第一亲家”给玩完了。

  据报道,陈水扁一家牵涉的弊案风波不断,现在就连他的亲家也惹上了争议。针对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被人质疑利用母亲简水绵当人头,炒作“台开”股票获利上亿元一事,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陈景峻13日呼吁,赵建铭母子应尽速对外说明。

  陈景峻也不禁质疑,简水绵为何在“台开”

股票那么低迷的时候去买,而且还有机会一次买进5000张之多,这个钱又是从哪来的?他认为赵建铭母子一定要对外说明。

  还有的民进党干部无奈地说,陈水扁“出访”才爽了两天,就被“第一亲家”给玩完了。

  据悉,邱毅11日指控,赵建铭和他的母亲购买台湾开发(“台开”)股票,一年内获利3亿元新台币,邱毅强烈质疑其中涉及内线交易。

  但赵建铭对此否认,并称将对邱毅提出告诉;台当局“总统府”也在13日紧急发出新闻稿澄清。邱毅批评说,赵建铭并非台当局“总统府”相关人士,他的事只是陈水扁亲家的私事,“总统府”如此公私不分,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