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主招生 成都录了3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梦)今年各大学在我省的自主招生工作已基本结束。昨日,成都市招办公布了各高校在成都自主招生的公示名单,如果学生和家长有异议,可以向招办和大学反映。

  据悉,今年全国各高校在成都地区自主招生录取学生共319人。其中,西南交大62人,四川大学107人,中国人民大学12人,清华大学7人,北京大学7人,上海交大9人,南开大
学4人,中山大学2人,同济大学3人,西安交大6人,天津大学3人,中科大4人,北师大4人,浙江大学5人,电子科大45人,重庆大学28人,北京中医药大学3人。

  另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东师大、北京化工大学、武汉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各录取一人。

  目前,成都市招办已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这批学生的姓名、在读学校与录取高校等相关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