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线落榜生可五次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薛冰廖翊华)12日,广东省考试中心传出最新消息,今年广东高考录取由以往的“本科落榜补录和专科落榜补录”的两次补录政策调整为“本专科各批次均可补录”的政策——这意味着,因志愿填报不合理而落榜的上线考生有五次参加二次录取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根据新政策,一名上线考生至少有五次参加补录的机会,分别是: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A线、第二批本科B线、第三批专科A线、第三批专科B线。

  新政的实施,最受益的无疑是重点本科线以上的落榜考生。但这并不意味着“本科一分不降”的政策就会改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