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山与约塞米蒂成友好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程亚星关德军简雅洁)昨日,黄山风景区与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在人民大会堂安徽厅正式签约结为友好公园,这是中美历史上第一对友好公园结盟。

  据了解,今年3月31日至4月7日,我省相关部门应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的邀请,对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和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进行友好访问和商谈,认为两家公园均具有“生态姐妹公园”所应具备的品质,即:都以花岗岩峰林、悬崖峭壁和巍峨挺拔的松林而闻名。
而在昨日签署的《中国安徽黄山风景名胜区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塞米蒂公园建立友好公园的安排》旨在创造一个双方在规划、保护、利用等方面共同发展的双赢互利平台,并达到资源信息共享、规划理念互借、旅游销售共促、保护管理共商的目的。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签约为黄山走向国际化迈出了实质性的步子,会带来黄山品牌含金量的进一步提高,并为黄山旅游开辟美国、加拿大市场提供了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