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 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22 中国江西网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南昌八一队前锋肖恩底线传中。这场比赛肖恩非常活跃,给南京有有队后防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南昌八一队前锋肖恩在前场积极拼抢。(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中国江西网13日南昌讯(记者 何凡 报道)5月1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八轮全面开战。南昌八一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整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占据场上优势,可惜八一队前锋频频浪费得分良机,最终与南京有有队0:0互交白卷,继续8轮不胜的尴尬。目前八一队领先少赛一场的湖南湘军一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南昌八一队前锋缪佳和对方球员争顶。比赛中缪佳获得大把机会,但是都被他挥霍掉,下半场球迷们也大喊“换缪佳”,表示对缪佳这么场比赛的不满。(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南昌八一队9号陈黎在和对手奋力拼抢。(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比赛在下午3点正式开始,由于在赛前南昌下过大雨,所以场地比较湿滑,对两队的技战术发挥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比客队更早适应场地,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主队前锋肖恩尤为活跃,他利用自己的速度频频撕开对手防线,给南京有有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上半场第17分钟,八一队一系列精彩配合打到禁区前,肖恩晃开防守队员后大力施射,客队守门员扑球脱手,八一队另外一名前锋缪佳赶上补射,可惜被客队守门员及时抱住。随后,又是肖恩的两次射门让客队守门员惊出了一身冷汗。第23分钟,八一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二个角球发到后点,肖恩迎球怒射,可惜球打中边网。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南昌八一队7号陈懋和9号陈黎在联合防守南京有有队员。本场比赛,有有队在八一队的严密防守下并没有获得好的进攻机会。(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肖恩的活跃让有有队不得不派重兵防守他,这样八一队的另外一个前锋缪佳就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是他都将机会浪费掉。第31分钟,缪佳得球后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裁判鸣哨,越位在先;第35分钟,八一队禁区外围远射,球碰防守队员后滚向远门柱,缪佳担心自己越位,犹豫中耽误了时机,没有赶上。第38分钟,八一队活动任意球机会,翟国宾将球吊入禁区,有有队守门员出击失误,没有得到皮球,打进八一队中甲第一个进球的王博得球后面对空门,左脚抽射,球居然偏出门柱,浪费了绝佳的进球良机。上半场,八一队占尽优势,对有有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可惜由于前锋射术不佳,没有取得进球。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肖恩下半场依然活跃,但是八一队却不能将优势化为得分。(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主场0:0战平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8轮不胜

  浪费了大把的机会,八一队不得不和对手“握手言和”。(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下半场开始后,有有队在适应了场地后也向八一队发起了几次进攻,但是由于自己的箭头人物、前国脚曲圣卿被看死,所以他们的进攻也没有转化为得分。而南昌八一队继续了上半场浪费机会的状态,第11分钟王博禁区前获得一对一的机会,他晃开空档后大力抽射,球偏远门柱而出;第35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迪亚斯妙传同样刚刚上场的前锋潘晨亮,潘晨亮利用速度甩开防守队员后将球传至门前,在禁区的有有队防守队员将球漏过,缪佳在后门柱面对几乎是空门的射门居然打在了客队守门员的怀里。机会一次次被浪费,最终随着主裁判周伟新的一声哨响,南昌八一队不得不接受0:0战平的结局。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