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乡结合整治交通陋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陆一波)昨天上午8时许,宝山区“文明家庭”、“百佳市民”代表和机关干部等200余名志愿者来到牡丹江路沿线的12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秩序宣传整治活动,引导市民不乱穿马路、不乱闯红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为创建交通文明标志性区域,该区将定期进行集中整治:对带头违反交通法规、拒不改正和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人员,将予以处罚并视情节予以曝光、告知单位、网上公布。
交通文明宣传整治活动还将进一步向宝山城乡结合部辐射。

  区文明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宝山将把交通文明建设作为文明社区、文明镇村建设的考核内容之一,年内争创6个市级文明交通路口、22个区级文明道路。

  为创建交通文明标志性区域,该区将定期进行集中整治:对带头违反交通法规、拒不改正和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人员,将予以处罚并视情节予以曝光、告知单位、网上公布。交通文明宣传整治活动还将进一步向宝山城乡结合部辐射。

  区文明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宝山将把交通文明建设作为文明社区、文明镇村建设的考核内容之一,年内争创6个市级文明交通路口、22个区级文明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