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潜逃仨月精神几近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5月13日讯潜逃3个月,精神几近崩溃。12日,嫌犯吴某来到济宁市开发区柳行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今年1月31日,济宁市开发区王因镇发生了一起故意伤害案,村民吴某与同村的张某因琐事发生争执,吴某持刀将张某捅伤。张某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不治身亡,吴某负罪潜逃。

  事发后,济宁警方发出通缉令,悬赏1万元通缉吴某。慑于压力,吴某主动投案自首。审讯中,吴某供称,自己潜逃后,整天精神高度紧张,吃不香睡不安,只要看到警车和警察或听到警笛声就会心惊胆战,身体日渐消瘦,这样的日子实在难熬,只好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记 者 张宏磊  通讯员 陈建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