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心老板热情伸出援手 万元捐款感动脑瘤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2 大众网

  本报5月13日热线消息近日,淄博博山一位在“过桥缘米线”店打工的女孩被确诊患了脑瘤。好心的老板在得知女孩家庭困难时,热情地伸出援手,不但自己捐款几千元,还号召总店和分店纷纷捐款共计1万多元。

  12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博山“过桥缘米线”店的老板丁立民先生,他告诉记者,今年24岁的娟娟(化名)在他们店里工作了3个多月,“五一”前几天被确诊患了脑瘤,目前
在家里进行手术前的药物控制。“她家条件不是很好,去年娟娟的妈妈还得过脑溢血,这次患脑瘤,医院说手术费至少需要2万元,虽然她在我们店里工作时间不是很长,但只要是我们的员工,我们就有这个义务来帮助她。”丁老板说,他自己捐出了几千元,而且他已经把此事告诉了总店和11个分店,大家都纷纷慷慨解囊来帮助娟娟。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娟娟。在电话里,从她的声音中可以听出她的心态很积极。据她介绍,从去年开始,她的右眼视力就开始下降,但由于家里条件不好,就一直耽搁着没去检查,直到今年4月底,她的右眼几乎失明,才赶紧到医院看病。丁老板知道此事后,一直在她身边帮助她。拍CT、磁共振的花费都是丁老板给出的。“我们各店里的老板和员工都捐钱帮助我,大约已经有1万多元了。大家对我这么关心,我感觉很温暖。”娟娟感动地说。

  娟娟还告诉记者,下个周五她就要住院准备手术了。“大家都这么帮助我,我一定以最好的心态迎接手术,手术完了以后,我要好好报答他们。”娟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