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中医院庆祝乔迁之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36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静 通讯员 黄琳)昨日下午,礼炮隆隆,彩带飘飞,厦门市中医院建院50周年暨乔迁新址典礼在市中医院新院大楼前举行。

  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佘靖,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李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兴裕、曾国玲,副市长郭振家,市政协副主席庄威等出席了庆典。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旺忠以及中国中医研究院多位专家也专程前来祝贺。

  郭振家在致辞中说,市中医院新院启用将有效解决我市东部群众就医难的问题,也为市中医院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空间。希望市中医院把握乔迁的良好机遇,努力建成一流的高水平医院,成为福建中医药对外培训交流的重要基地,为厦门构建闽西南卫生医疗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作为我市重点工程,市中医院迁址新建工程2003年9月8日奠基,2004年6月22日新院主体工程正式开工,2005年2月5日,主体大楼封顶。今年5月8日,市中医院完成整体搬迁,位于江头的新院正式开诊。新院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总床位数达900张。新大楼集门诊、住院、医技为一体,充分结合了现代医院合理布局、合理流程、人性化管理的设计理念。(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