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城区将划定直销 下月中旬西瓜可进城“直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记者从市市容局获悉,我市主城各区正在划定“西瓜直销点”,引导瓜农进城卖瓜。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方法,为进城瓜车、瓜农做好服务。同时,进城销售瓜果也必须遵行“三进两禁”的规定,即严禁在全市主次干道、车站、码头、“窗口”地段和公共汽车通行的街巷设点销售瓜果等。

  目前,主城各区正在积极选址,确定“西瓜直销点”。各街道“直销点”原则上不超过10个,直销点设置不得影响交通、不得扰民,销售时间初步定为6月15日—9月10日。

  针对近期出现在我市街头的“猴急”瓜车,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那肯定不是本地西瓜,因为地产瓜受近期气候偏冷影响,确定要到下月中旬之后上市。市民若发现其占道经营,可拨打举报电话86642666,城管队员将前往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