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每天喝水10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吉首讯 一般的成人每天喝水很难超过2.5公斤,而泸溪县白沙镇却有一个小女孩,连续10年来,每天至少要喝10公斤以上的水。

  这个惨遭“水病”缠身的小女孩名叫杨杨(化名),今年15岁,家住白沙镇城郊,现为初中二年级学生。

  据杨杨的母亲肖妈妈介绍,从4岁开始,杨杨就患上了这样的怪病。从那后,杨杨每天至少都要喝10公斤以上的水,并且每次一口气要喝4公斤左右,否则就会喉咙刺痛、头昏脑涨、全身乏力。5岁的时候,杨杨有一天甚至喝了40公斤左右的水。除喝水喝得多和有点消瘦之外,杨杨目前的身体状况与正常人一样,似乎没有什么不同,根本看不出有什么毛病。

  为治好女儿的病,10年来,肖妈妈一直在不断地求医问药,花去的医药费已不下15万元,但医院的检查结果始终是“没问题”,甚至发现杨杨的肾脏比常人的更健康。只有一家医院诊断的结果是“尿崩症”,但按照这个病因治疗,杨杨的“水”病也丝毫未见好转。目前,肖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有人能帮女儿查找到病因,尽快尽早治好女儿的“水”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