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地楼盘成关注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59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为期3天的温州城建资产暨“时尚之都”房产展示交易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有近万名市民赴会,打探房地产市场的最新动态。在参展的50余个楼盘中,我市的中央公馆、红日·香舍里、海天佳境、大自然华城公寓、中瑞·曼哈顿等楼盘,成为市民关注焦点。

  昨天的交易会现场出现了近几次房展会难得一见的火爆场面。特别是本地楼盘的展
位上,挤满了人,“帮我也登记一下。”市区一位私营企业主胡女士挤进市区中央公馆楼盘的展位前面,请房开公司工作人员将她希望购买的楼盘信息记录下来。昨天,有近1000人填写了中央公馆的客户登记表。填写客户登记表的以民营企业的企业主为多,他们大多青睐144平方米以下的套型。在购房原因一栏中,许多人选择了“改善住房环境”一项。

  温州半岛工程灵霓北堤通车,使洞头的海天佳境楼盘成为此次交易会上的热点之一。昨天,已有80余名市民前往洞头看房。还有近百名市民填写了预约登记表,计划于今、明两天前往洞头看房。“我是有去洞头投资的计划,但没有好的房源,也不会轻易出手。”市区一位何女士表示,虽然洞头通车了,但投资房地产仍需慎重。

  此外,参加展示的红日·香舍里、中瑞·曼哈顿等楼盘也备受关注,各有四五百人填写了客户登记表。填写登记表的市民多数表示将来购房准备自住,但也有个别人士透露是想投资。

  从整体来看,交易会首日,市民对本地楼盘的关注度高于外地楼盘,对住宅的关注度高于商铺。不少市民认为,参加展示、销售的本地楼盘仍然不够多,选择的余地不够大。本报记者刘雪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