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一样的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韩日世界杯的噩梦还未散去,德意志的狼烟又将燃起,他们正向着世界足坛的最高荣誉迈进。

  上次的世界杯有多少球迷在背地里伤心,听说西班牙在得知意大利被韩国击垮后是偷笑的,在他们眼中,对付韩国人是比对付意大利人要轻松得多的。可他们忘记了,他们要对付的不仅仅是场上踢球的十一个韩国人,还有幕后的“黑手”。他们准备了几个口袋去装
裁判随时可能出示的红牌呢?因为有这一切,韩国人才敢于在和意大利对抗的那一场比赛中挂出韩国5∶0意大利的横幅。于是,在韩国人纵情狂欢的背后,是葡萄牙人、西班牙人、意大利人的眼泪。那次的世界杯,是地地道道的世界悲,因为那些壮志未酬的英雄们。在大批二、三流球队充斥的球场上,早已少了阿根廷的身影,当战神巴蒂洒泪挥别球场时,谁的心中没有一丝丝惋惜。

  最可惜的是,中国只是在那次世界杯上扮演了一个过客的角色,什么也没有留下。我当时在想,真不知道如果韩国人捧走了大力神杯,会是一件多么荒谬和可笑的事情,会不会像一根引线点燃全世界球迷的愤怒。我知道在意大利和韩国队比赛结束后,有愤怒的球迷做出了过激的举动。

  我只希望: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能上演出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伴随着那一颗足球兴奋、激动、哭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