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找苏禄王在津后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玉燕)读者苏桂珍看到本报5月12日国内新闻版刊登的《葬在德州的外国国王》一文,得知德州的苏禄王后裔希望本报帮助寻找在津亲属的消息,马上给本报打来电话说,曾和她同在天津市自行车车铃厂工作过的一位姓安的同事,可能就是苏禄王后裔要找的在津亲属安世清。

  据了解,苏桂珍曾在天津市自行车车铃厂负责党务工作,大约在1980年,这位姓安
的职工找到她,向她说起苏禄王的事。记者马上与自行车车铃厂取得联系,现任厂长说此人早已调走,经查阅人事档案记录得知,此人名叫安立新(又名安守义),于1988年调到津美环境科研服务中心工作,现在的住址及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

  记者又联络苏桂珍,希望能找到一些线索。苏桂珍回忆说,当时安立新就是一般职工,管仓库的。他个子不高,天津口音,曾向苏桂珍提到在德州老宅前院地下埋有文物。向有关部门反映后,派人到他说的地方挖过,但没有发现什么。后来,他还想回菲律宾,也为他和外办联系过,但没办成。

  这位安立新是不是苏禄王的后裔?他与安世清是什么关系?欢迎知情读者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