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阳热,火也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希仪) 热火队和太阳队12日都在客场艰难获胜,分别击败网队和快船队,从而在东、西部半决赛中均以2∶1的优势领先对手。

  热火队利用网队在终场前4分多钟内的连续3次失误,以103∶92取胜对手。维德得到热火队最高个人得分30分、有10次助攻、7个篮板球和两次抢断。奥尼尔上场36分钟,夺得19分、9个篮板球,外加3次助攻、两次抢断。他这场比赛犯规4次,其中两次是在进攻时所犯

  卡特为网队贡献43分、6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杰弗逊、基德分别得了17分和10分。替补大前锋罗宾逊因违反NBA反毒品有关条款而被禁赛5场,使网队略受损失。

  热火队的命中率为44.8%,防守也略高一筹,让网队的命中率仅达43.5%,尤其是三分球,18投仅6中。网队全场虽只有13次失误,但第四节就占6次,特别是关键时刻的3次失误,很是致命。

  网队在比赛还剩4分22秒时仅以81∶82落后1分。但卡特连续两次失误,基德的一个“低级”传球失误,成为比赛的转折。热火队利用这3次机会连得7分,把比分改写为89∶81。

  在洛杉矶,太阳队以94∶91击败快船队,赢得虽十分惊险,却证明了他们既能进攻也会防守,而且在纳什状态欠佳时,仍然可以获胜。双方上半时打成48∶48平手后,太阳队渐渐占优,第四节不久还曾以74∶63领先。但快船队一口气打出16∶2的得分高潮,反以79∶76反超对方。难以置信的是,快船队的这16分中,有14分来自塞黑的替补前锋拉德曼诺维奇,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得手。而太阳队在这段时间竟连续14次投篮不中。

  不过“全明星”马里昂带头反击,他先是两罚全中打破僵局,接着以一记三分球把比分追成85∶85,终使太阳队闯过难关。

  太阳队的命中率(37.2%)不如快船队(42.2%),但罚球比快船队多得18分。马里昂共夺得32分、19个篮板球。托马斯则得到19分、14个篮板球的“两双”。纳什贡献12分,有10次助攻。

  拉德曼诺维奇为快船队得到18分、4个篮板球。布兰德赢得20分、9个篮板球,外加8次助攻。莫布里获得14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