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名男子被吸入飞机发动机(5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3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12日下午,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跑道内,一架将要起飞的上航客机将地面一名男子吸入发动机内,造成该男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这架飞机的旅客改乘了其他飞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5时,记者赶到机场二楼候机大厅,此时一大群人正趴在候机楼窗户前向机场跑道内观望。记者看到,一架飞机尾翼为红色的上海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民航客机就
停在机场停机坪内,飞机周围已被警方封锁,现场120救护车和机场大批工作人员围在封锁线旁待命。在该飞机右侧机翼位置的涡轮发动机下,一块白布已经将尸体盖住,在发动机后面几米远的地面上留有大量血迹。

  现场的目击者向记者介绍了一些情况:下午3时20分许,这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正准备执行哈尔滨至上海的航班任务,不知道什么原因飞机在起飞前突然将机场内一名地面工作人员吸入了该飞机的发动机内,只见当时人影一闪,发动机就冒出了黑烟,虽然该飞机马上关掉了发动机,但被吸入的男子已经死亡。出事后,这架飞机没有起飞,机场工作人员很快就将飞机内的乘客转移走了。

  记者在候机楼里看到,尽管外面发生了事故,但这里秩序一片井然,大批乘客陆续通过安检通道登机,跑道上其他飞机也陆续正常起降。

  下午6时15分许,记者看到陆续有大批人员和车辆赶到出事的飞机旁,开始对事故进行处理,在查看完现场后,数名带口罩身着白大褂的工作人员开始清理现场。晚上7时许,现场清理完毕,机场工作人员开始对飞机发动机进行检查。 (据《东方早报》)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