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民代:台北宾馆沦为台当局“御用后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市的台北宾馆于昨日举行修复竣工典礼,将择期开放民众参观。国民党“立委”丁守中批评说,台当局未依相关规定,全面开放台北宾馆,明显把台北宾馆当“御用后花园”。

  据台“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台北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依“文化资产保护法”规定,台北宾馆本来就应全面开放参观,而非沦为台当局“总统府”宴客
的场所。

  丁守中说,台北宾馆是民众资产,不是专供陈水扁、吕秀莲宴客的场所。他支持总量管制保护古迹,但不能让台当局“总统府”无节制使用,应该订定使用办法,提供更多的时间来开放民众参观。

  丁守中批评说,台北宾馆未来两个月只开放一次给民众参观,其它时间仍供台当局高官毫无节制的大宴宾客,等于沦为台当局“御用后花园”或特权人士的五星级饭店。

  报道说,丁守中称若台当局一意孤行,他将推动“还馆于民”行动。(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