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又开房展 本地楼盘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继一个月前的春季房展之后,前天,为期3天的温州城建资产暨“时尚之都”房产展示交易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参展楼盘有近50个,温州本地楼盘唱主角,外地楼盘为江西、湖南的楼盘,杭州、上海的竟销声匿迹。

  一些观展市民认为,温州本地新开的楼盘价格还是偏贵,有的价格达到每平方米12000元左右。二手房仍受关注,参展的两家二手房中介比多数楼盘展位更热闹。

  业内人士分析,外地楼盘受冷落,而本地楼盘升温,主要是自住需求有所增加,投资资金萎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温州记者  周光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