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死狗狗路边扔 臭气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这么热,狗狗尸体腐烂得快,臭味也散发得快。住在周围的人怎么受得了嘛!”昨日,家住黄田坝黄金宠物市场附近的市民何先生指着路边草丛里的狗狗尸体,抱怨道,“这么大的宠物市场,难免有狗狗病死。但是,不应该将死掉的狗狗随处乱扔嘛。影响环境不说,也不知道会不会传播病菌。”

  昨日下午2时,记者沿着宠物市场外的铁路行走,老远就闻到一阵一阵的臭气。在不到200米的距离内,发现了4条狗狗的尸体。住在铁路边的商铺老板备受臭气影响,都称夏天是他们最难过的时候。

  宠物市场内的多数商家说,如果有死掉的或者无法救治的狗狗,他们都是按规定扔到市场的垃圾桶里,当然也不排除有人乱扔。

  因为是周末,记者没能找到市场管理方。负责宠物市场治安的治保队员唐先生说,他们对市场内商家处理病死狗狗有明确要求,多次告诫商家不要乱扔,但来往宠物市场的人员实在太多,他们有时候照看不过来。唐先生表示他们会张贴启事,再次强调此事。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板也告诉记者,几天前市场方面针对这种情况召集他们开会,会上强调,如发现商家存在此类行为,将罚款1000元。他们希望这一办法能真正施行。

  本报记者樊英郑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