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晴朗够热 明夜转阴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1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赵刚)上午10:30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晨市区最低气温16.4℃,上午10:00市区户外实时温度已上升至23.7℃,预计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2℃。

  这天儿说热就热,气温一路飙升。昨天15:52和16:21,市区气温两次达到31.1℃,为今年以来的最高温。虽然市民感受了一个晴热的周日,但这样的温度同比历史气象资料并不算异常。

  气象专家称,高空暖高压脊和地面西南气流密切配合制造了从昨天开始的高温,且今明气温仍持续偏高。明晨最低温度为17℃至18℃,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将有望达到33℃。但从明天夜间到5月17日,本市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云量渐增,天气转阴,17日的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7℃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