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犯人从浙江转监到安徽 武警全面警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49 国际在线

  

千名犯人从浙江转监到安徽武警全面警戒(组图)

  合肥千名犯人大转监。图片来源:中国日报新闻图片网

  

千名犯人从浙江转监到安徽武警全面警戒(组图)

  狙击手在埋伏。图片来源:中国日报新闻图片网

  5月14日清晨,一列运载近千名服刑人员的专列从浙江抵达合肥,随后这近千名服刑人员被分别转移至安徽省各地的监狱。在长达数小时的转监过程中,动用包括交巡警、武警和狱警等在内数千名警员,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意外,近千名服刑犯人被成功转移。

  当日4时30分许,天还没有放亮。省城火车西站,记者看到,大批的警察和荷枪实弹的武警已经到达现场,并全面实施警戒。记者注意到,在附近建筑物的制高点、铁道上以及一些通道等都被武警控制,一些武警牵着警犬在不断巡查。

  每一次犯人的转移,可能是一次十分危险的旅程,一个惊心动魄的悬念。担负警戒转移犯人任务,对武警安徽总队直属支队的武警官兵来说并不陌生。常年看押犯人的武警官兵,经常要押解犯人。不过从来没有这么多。据悉,在这次犯人大转监之前,为了不出意外,武警安徽总队、公安厅以及监狱局管理等相关部门多次研究,从执勤方案、人员编组、协同作战和路线设定等都进行了认真论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据了解,专列到达时间为6:20。由于此次转移主要场所是合肥火车西站,是一个人流较多的公共场所,因此相关部门此前早已经做了协调、勘察。(来源: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