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娜等众巨星惨遭恶搞作者沐尔是李宇春同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1 深圳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继胡戈的“馒头事件”之后,恶搞风浪甚嚣尘上。日前,一个名为《沐尔生日快乐—一个女孩的玩笑与梦想》的恶搞视频正在疯狂流传,甚至席卷国外娱乐网站,速度之快、气势之大恐怕让胡戈自愧不如。短片中麦当娜、金·凯瑞以及电影《金刚》均被一网打尽。而且,短片制作者沐尔竟然是李宇春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

  恶搞短片是沐尔和自己的朋友们在“五一”期间制作的,短片以“国际巨星沐尔的
生日宴会”为噱头,忽悠了包括比尔·盖茨、乔丹等众多国际名人。其中,烦心事接连不断的“国际巨星麦当娜”无疑是最惨的一个。在短片中,为了参加沐尔的生日宴会,她每天给主办单位打8万多个电话但屡屡碰壁,“麦当娜”为此夜夜失眠,只好听着沐尔的新歌在床上翻来覆去大跳艳舞,最后她跪在地上,操着上海话恳求工作人员给自己一个机会,仍然被以“作风有问题”为由拒绝,“麦当娜”绝望之余发出非常刺耳的号啕声。喜剧明星金·凯瑞在短片中,为了参加沐尔的生日宴会,不惜挥刀自宫做了变性手术做沐尔的奶妈。

  此后,这位沐尔又公开致信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以及全国媒体,信中严辞声讨“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互相垄断强势媒体资源,为自己的娱乐节目争夺地盘,从而间接地毁灭其他歌手的梦想。

  记者从四川音乐学院一学生处了解到,恶搞女生沐尔是李宇春的同学,都是主修通俗演唱专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