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少女广州会网友碰色狼 惨遭强暴被困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2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我想回家!”昨日,在武警医院的急诊室的病床上,17岁的湖北少女阿琴(化名)在逃离网友阿强的魔掌后心酸地说。据阿琴说,5月8日晚,初来广州的她被网友骗至天河区马蹄岗一出租屋后,在阿强的淫威之下被迫发生性关系,并在出租屋里煎熬了5天。13日晚,在阿琴试图逃走时被阿强(化名)一刀捅伤大腿,后被阿强丢弃在一家药店门前。经好心路人报警获救,现在阿琴病情稳定。

  网上初识“天涯浪子”

  阿琴,17岁,湖北襄樊人。去年3月份,在苏州打工的阿琴,在单调的课余生活中,初次接触到网络聊天,并遇到一个名叫“天涯浪子”的20岁襄樊男生。“在网络聊天里,‘天涯浪子’显得十分风趣,我们经常开各种玩笑,非常轻松有趣。”阿琴说。

  回家之际见网友被骗

  今年2月,阿琴离开苏州来到东莞一家电子厂上班,“而那个男网友的网名‘天涯浪子’改成了‘潇洒’。”5月初,阿琴听说外公受伤卧床不起,就准备回家一趟。5月7日晚,阿琴在网上遇到网友‘潇洒’,提及自己准备回襄樊,并要路过广州。“他马上就提出,让我去广州看他。”5月8日晚8时许,在广州火车站,阿琴遇见了网友“潇洒”,并知道他的真名叫阿强。随后,阿琴就跟着阿强回他的住处———马蹄岗一出租屋。据阿琴说,“当我刚刚冲完凉回到房间,阿强马上凶相毕露地要求和我发生关系!”她百般不从,奋力抵抗,在拉扯之间,阿强拿出了一把弹簧刀威逼她就范。“我很害怕,后来就……”阿琴低下了头。

  身中一刀被弃药店门口

  阿琴说,随后的几天,她就一直被控制在出租屋和及其周边活动。

  据阿琴说,13日因偷偷给朋友打电话诉苦被发现,阿强就扇了她两耳光,看到阿强凶狠的样子,她非常害怕,找借口打开房门逃跑时,被阿强手持弹簧刀追了过来,她躲闪不及,大腿上被深深的捅了一刀,鲜血当时就浸湿了裤子。目前,警方正在根据阿琴提供的线索,全力调查此案。(时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