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彭加木亲属尚无人同意出面接受滴血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2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失踪已经25年的上海科学家彭加木的尸体,究竟是否能最终找到?有媒体报道,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北京华大方瑞司法鉴定中心专家,已经对现有的一具干尸完成了包括DNA在内的多项检测,就差彭加木直系亲属的一滴血。但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彭加木一个同宗同辈的亲属彭先生。

  彭先生表示,彭加木共有两个孩子,女儿彭荔现在美国,儿子彭海在上海工作。“
如果真有这个必要,真的要取样,找彭海的可能性比较大。”彭先生透露,能够找到亲人彭加木的尸体是亲属们的心愿。但这些年假消息频传,特别是其遗孀夏叔芳在2003年非典期间去世后,彭加木儿女更加沉默,都不愿再提伤心往事。目前,他并不知晓北京方面是否已打过电话。但可以肯定的是,直系亲属中还没有一人出面表示同意接受鉴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