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梅正接受移植前化疗 18、19日进行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0: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熊瑛)5月15日,记者获悉,由于等待无菌层流舱的空余舱以及与骨髓供者协调采集时间等问题,原定于今明两天为胡梅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的北京道培医院不得不将手术时间推延到18、19日进行。

  胡梅的表姐小张告诉记者,4月底她们接到医院通知,预计5月5日可以让胡梅重新入院,15、16日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但是由于无菌层流舱直到5月8日才有空位,所以胡梅8号
才重新入院,医院在和骨髓供者就采集时间进行协调之后,将移植手术的时间延后了三天。

  据小张介绍,从8号到18号,胡梅将在无菌层流舱进行为期10天的移植前预处理,为移植手术前做好身体上的准备。“因为在舱内做了大剂量的化疗,现在胡梅整个人的状态不太好,没什么力气。前几天还发烧了,不过现在已经好了。”为了保证无菌舱内的安全,胡梅的亲人只能隔着玻璃门,通过对讲机和手机与胡梅沟通。而胡梅的父亲也将于17日再次从重庆来北京,陪伴在即将接受移植手术的女儿身边。

  另外,小张还说,通过中华骨髓库她们得知给胡梅提供骨髓移植的供者日前已经来到了北京,一切进展都很顺利。“中华骨髓库说要对供者的身份保密,所以我们对这个好心人的情况一无所知,希望以后能够见上一面,亲自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