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仓库昨突起大火,6辆消防车20多分钟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花)昨日上午9时46分,热心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唐山市吉祥路上一家保温材料厂的仓库起火,记者当即赶往事发现场。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火灾现场,起火地点是唐山市吉祥保温工贸有限公司的仓库。此时大火已经被扑灭,被烧得一片狼藉的仓库里满地是水,有一个地方还冒着小火苗。据唐山市消防四中队的兰队长介绍,他们9时20分左右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从远处就能看到仓
库上空浓烟滚滚,由于仓库里全是石棉绒、塑料弯头等易燃材料,因此火势非常猛,消防队出动了6辆消防车,用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才将大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仓库内的东西被焚烧殆尽,连房顶的钢架也因高温而严重变形垂了下来。受“连累”的还有仓库西面的加工车间,据车间的师傅说,放在车间东面的设备和材料也损坏了不少。

  厂内一位职工目睹了火灾的全过程,他说,“当时我看见仓库外部的房顶那儿有一个电线头儿在冒火花,于是我马上拨了119,但因为仓库里面全是易燃物品,仅用了几秒钟的时间大火就烧起来了,当时最危险的是仓库里还有八九个氧气瓶,我赶紧叫来其他工友把氧气瓶先搬了出来,随后消防车赶到并开始救火。”据这位职工讲,仓库里存储着大量的保温原材料,着火后能“抢”出来的东西不多,估计厂里的损失挺大的。

  (请左先生领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