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直航条款再度闯关 橘营:坚持原有立场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07 华夏经纬网

  

直航条款再度闯关橘营:坚持原有立场不变图

  华夏经纬网5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直航条款今天再度闯关,亲民党党团重申坚持表场不变,如果民进党今天杯葛阻碍表决,亲民党将关闭“朝野”协商大门。据报道,直航条款今天上午仍进行最后协商,预计下午进行表决。

  据报道,党团总召吕学樟表示,直航条款牵涉全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的权利,为了两岸发展,今天一定要通过,他呼吁国民党、民进党、台联务必要支持,特别是“执政”的民进党不要嘴巴说一套、做是另一套,“当家的”不要再闹事了。

  吕学樟表示,“执政党”对于两岸发展不用心、不积极,因此表决是为了敦促当局推动两岸直航,增加台湾的经济收入,如果民进党再议事杯葛,阻碍台湾的经济发展,亲民党就拒绝参加经续会。

  据报道,党团干事长李鸿钧表示,两岸直航是2001年“执政党”经发会的共识,亲民党推动两岸直航,仅是落实当局的共识,“他们(指民进党)不敢做,我们来做。”李鸿钧表示,台湾人民已经等了3年多,早就超过现条文规定的18个月,而这3年多来,为何不好好协商?为何不去拟定一套完善的管理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