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闯关还撞人 桑塔纳好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38 CCTV《第一时间》

  不久前,四川省道305线乐山段凌云收费站发生了一起车辆闯关事件。闯关的是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这辆车在闯 关过程中,还撞伤了两名稽查人员,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这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经过凌云收费站时,并没有停车缴费,而是加大油门强行闯关。四川凌 云收费站工作人员史华林:我就一下跑过去,它甩了我一盘子就把我撞飞了,后来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闯关的司机看到自己撞了人,不但没有下车,反而加大了油门准备逃离现场。四川凌云收费站站长王全俊:然后仍然 没有做任何减速动作,继续撞向第二名稽查人员刘涛,把刘涛碾压在车子下面。

  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赶紧将肇事车截住,把压在车下的工作人员刘涛从车轮下抬了出来送往

医院救治。目前,肇事车司 机黄某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啥也别说了,监控面前铁证如山,这个张狂的司机就等着法律的制裁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