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查出齐齐哈尔二药生产的"亮菌甲素注射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4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武汉5月16日电(记者 田建军)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通过市场巡查,清查了一批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其中发现80盒“亮菌甲素注射液”。

  最近,由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假药“亮菌甲素注射液”,在广东发生致4人死亡事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国发出通告,要求停止销售和使用这家公司所有药品。

  连日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过拉网式巡查,在辖区内372家重点药品批发、零售企业及医疗机构,清查、扣押了这家公司生产的10个品种的产品,总计122451支,其中包括80盒“亮菌甲素注射液”。

  截至目前,武汉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尚未接到有关“亮菌甲素注射液”的不良反应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