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午间时政]浙江永康8000多万元建烂尾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00 新华网

  

[午间时政]浙江永康8000多万元建烂尾楼

  5月12日,一位村民带领记者观看成为烂尾楼的村民别墅群。最近,浙江永康市的荆山夏村一些村民向新华社记者投诉,被永康市列为新农村建设试点村的荆山夏村,不顾村民们反对,拆迁旧屋占用良田,统一建造村民别墅工程。首批已封顶但尚未完工的100多幢别墅,因存在质量问题成了烂尾楼,村民怨声载道。新华社记者谢云挺摄

  新华网杭州5月16日电(“新华视点”记者谢云挺)最近,浙江省永康市的荆山夏村一些村民向“新华视点”记者投诉,被永康市列为新农村建设试点村的荆山夏村,不顾村民们反对,拆迁旧屋占用良田,统一建造村民别墅工程。首批已封顶但尚未完工的111幢别墅群,又因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成了烂尾楼,村民怨声载道。

  

  距离三峡大坝全线到顶仅剩下4天,目前包括路透社等在内的国外28家媒体、众多国内媒体已聚集三峡大坝,等待见证历史一刻;156米蓄水进入倒计时,整个三峡工程有望提前1年完工;蓄水后防洪、通航、发电情况将会怎样,重庆日报记者14日独家采访了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曹广晶。

  发改委官员:中国区域发展差距短时间内难以缩小

  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王新怀今日在此间举行的中国-欧盟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上表示,中国区域发展差距短时间内难以缩小,沿海发达地区的资源保障形势日益严峻,局部地区生态环境恶化趋势仍将长期存在。

  

  中国卫生部今天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停止使用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泰兴化工总厂相关产品。通知说,近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调查认定,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亮菌甲素注射液”时使用了江苏省中国地质矿业公司泰兴化工总厂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丙二醇作为药用辅料,其生产环节存在明显漏洞。因此,药监局已发出紧急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停止销售和使用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药品。

  

  600多辆有牌机动三轮车,短短一个星期内,便在应城市城区销声匿迹。他们的成功实践再次证明,党和政府情系人民,是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根本。

  俗称“麻木”的载客机动三轮车,曾为应城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可近些年,“麻木”成为城市发展的障碍。应城近3年发生的城市交通事故,80%与“麻木”有关;违章占道事件也70%是“麻木”所为;城市噪音、废气污染,“麻木”因素占50%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