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营所做民调显示陈水扁施政6年满意度仅5.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一份由绿营人士进行的调查显示,陈水扁当局在治安、经济以及清廉形象各方面,民众对其的不满意度都远远高于满意度;而满意陈水扁当局施政的更是只有5.8%。

  据报道,陈水扁在台湾上台六周年前夕,台联党政策会针对台湾岛内本土社团、工商团体及妇女、人权、社福等一百个团体,对陈水扁当局的施政满意度进行了调查。结果陈
水扁只拿到了57.5分,不及格,施政满意度只有5.8%。岛内民间社团对陈水扁当局施政成绩显然相当不满,高达七成二的民众认为岛内治安不佳,六成五认为陈水扁当局没有用心拼经济。

  另外,认为民进党政府高层官员清廉有问题的比例高达八成二,九成的民间社团认为,陈水扁当局弊案连连,陈水扁需要负最大责任。也有高达九成的社团认为陈水扁当局应该将涉及弊案的官员停职等候调查。

  对于岛内民间社团最期望陈水扁在剩下的两年任期内加强哪方面的施政,这份调查结果显示,希望陈水扁正名“台湾共和国”或制订“新宪法”的都只有一成的支持度。(赵静)

  相关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