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敌”当街扭打互撕衣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4 深圳晚报

  昨晚一男子携妻子逛华强北遇上昔日情人引发冲突

  “情敌”当街扭打互撕衣衫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昨晚,一个中国台湾籍男子陈某,带领现任妻子、孩子、岳母在华强北路逛街,却不巧遇上昔日情人王小姐带着母亲和男友也在逛街。随即,陈妻与王小
姐厮打叫骂起来,将陈某夹在中间,渐渐演变成了一场混战,导致3人不同程度挂了彩。幸亏福田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及时赶到现场加以制止,这出闹剧才没有酿成更大的“血案”。

  昨晚10时43分,读者李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报料说,就在刚才,有个中年男子领一青年女子逛街时,意外地遇上了另一青年女子,3人随即扭打在一起。一女骂另一女是“二奶”。混战中,当事三人俱伤挂彩,其中,看上去较年轻的女子衣衫撕破较多,靠现场群众提供的衣物遮体。闻讯及时赶来的警察正在制止殴斗。

  事发地点位于华强北路商业街西侧的茂业百货附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3名当事人刚被华富派出所民警带走。数十名围观群众仍然滞留在事发现场议论此事。其中了解内情的人根据昨晚3人吵闹的大致情形对记者说,昨晚10时30分左右,50岁左右的男子陈某,带领现任妻子、孩子和岳母夜逛华强北购物,没想到行至茂业百货南侧的巨大电子屏幕下面时,意外地遇上了曾经与陈某有段感情的25岁湖南籍王小姐。王小姐陪同母亲及男友也正在逛街。陈妻看上去比王小姐略大几岁,一见王小姐,怒不可遏地上前就打,骂其是“二奶”,王回骂对方“三奶”。

  原来,以前王小姐的母亲生病时,陈某曾经给王汇去一笔钱,陈某将汇款手续随身带到家里后,露出了马脚,被陈妻发现了破绽。昨夜,王小姐意外地突遭打骂,遂与陈妻撕扯在一起。两女相互厮打叫骂,越打越凶。陈某慌忙拉架,却怎么也拉不开。王小姐的男友见状,不知何时悄悄地走掉了。当事3人在混战中互相打伤、抓伤。

  截至今晨零时记者赶回报社发稿时,当事人仍然留在华富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请报料人李先生持身份证到晚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