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爸爸 别再小看外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6:58 海峡都市报

  坏脾气夕:我跟我爸爸越来越沟通不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长年代不同。他对外地人偏见特别大,偏偏我交的男友还是外地的,其实他条件还可以。不敢让家里知道,都说晋江女儿不外嫁,我爸爸看到的外地人,都是那些没什么文化又打小工的人,真没办法。

  海峡都市报:哦。

  坏脾气夕: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他们说,我上班的公司里面,主管级和副总以上的,多半全是外地的。并不是所有外地人都像我爸爸见到的一样,有些外地人条件其实比晋江这里的还好。

  海峡都市报:想要让你家人改变对外地人的看法,只能看你男朋友的做法了。

  坏脾气夕:不管他做什么都没用。因为他是外地人,我爸老说外地人没好人。

  海峡都市报:你爸爸是不是希望你嫁得好一点?

  坏脾气夕:我找的条件也不错,我男朋友本科学历,家中双亲都是教师,上海人。

  坏脾气夕:我现在接电话要是用普通话和同事说事情,被我爸听到了,又说我在和外地人打电话,现在弄得接个同事电话也要躲房里。以前我在泉州读书时,因为学校很多外地学生,有时人家打电话来,被我爸接到了,只要一听到外地口音或是普通话,我爸就说不在。女生还好,男的打来,我爸全挂掉。

  海峡都市报:不至于吧?

  坏脾气夕:不清楚他什么思想。有来过我家的同事朋友都说我爸爸老板着一张脸很严肃的样子,吓得他们都不敢再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