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西单北大街40平方米路面下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3:00 竞报
北京西单北大街40平方米路面下沉(图)

北京西单北大街40平方米路面下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程时盛) 昨天上午11时30分,西单北大街由南向北缸瓦市公交站旁路面下沉约20厘米。据目击者称,此处14日就出现下沉现象,到昨晚9时,路面开始维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缸瓦市公交站北侧路面约40平方米被圈围着,一辆市自来水公司的抢修车和一辆警车停在路边,交警站在路边疏导过往车辆,“现在还没到车流高峰,估计傍晚6点此路段会出现拥堵。”交警说。

  据缸瓦市公交站旁的协管员说,从14日上午开始,此路面就有下沉迹象。“今天上午9点,面积已经扩大到40多平方米,由南向北的汽车都从坑内颠过。”协管员乐先生说,交警发现下沉路面越来越大,就叫来了市政和自来水公司抢修队。

  现场自来水公司抢修队工作人员称,下沉路面上有两个自来水井,经检查发现井下囤积有自来水。上午11时,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用水泵将井内水抽出来。

  工作人员猜测,造成下沉的原因可能是车辆对路面压力过大,压破了地下水管,造成地下土层松动引起。“但具体原因要等工程队挖开路面才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