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进机关作风抓出活动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晓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省委组织部通过以多形式的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使机关作风得到明显转变;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出了实效。

  省委组织部日前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晓宇代表部务会,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

  据介绍,省委组织部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开展了“百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部机关10个支部和下属单位3个总支175名在职工作的党员中,有155人参与了下基层活动,占85.7%;通过召开农村、企业、学校等15次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该部还组织开展“下基层结对帮困”活动,各支部分别与昌江、定安、海口11个农村支部结成对子,帮助解决基层组织建设的困难,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困难,及党员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省委组织部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认真、及时解决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该部已将部分意见和建议纳入今年的工作计划,作为年度工作要点的重要补充。如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实施办法中,把“八荣八耻”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针对乡镇干部队伍老化的问题,今年计划选调若干名大中专毕业生充实乡镇干部队伍。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该部已立即着手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