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53%的受访者认为两年内房价将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54 中国新闻网

  

调查显示:53%的受访者认为两年内房价将微涨

  (图片来源:新京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中房指数研究院最新调查显示:近九成被调查者认为北京房价太高或偏高。其中认为房价太高的占44%.只有2%认为目前房价偏低或太低。
中房指数研究指出,希望政府适时出台相关政策,改变供不应求局面。

  调查显示,尽管如此,仍有近七成被调查者对未来1—2年北京

房价持看涨态度。16%的被调查者认为房价将大幅上涨,认为北京房价将稳中微涨的被调查者比例占53%.只有13%的被调查者认为北京房价会出现不同程度下降。另有18%认为不好说。中房指数分析人士认为,房价的快速上涨、销售的持续火爆及民众对房价预期一致看涨等种种信息表明:
北京楼市
正逐步偏离理性。希望政府能适时出台相关政策,扩大房源供给,改变供不应求局面。

  据了解,在消费者普遍看涨预期的背景下,北京楼市呈持续火爆之势。截至4月底,北京住宅预售签约45420套,签约面积达543万平方米。

  北京市统计局日前公布的1-4月北京国民经济发展主要统计指标也显示,北京

房地产投资仍过热。数据显示,北京前四个月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53.7亿元,增长20.3%;其中,商品住宅投资增长39.6%.业内认为,国家“有保有压”的调控政策郊果有待观察。(吴海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