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然气汽车昨日试检 两成多车辆有泄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昨日,我市37辆双燃料汽车按照我省即将颁布的《汽油、压缩天然气两用燃料汽车综合性能要求和检验方法》这一地方标准进行了首次试检。8辆出租车的燃气系统被检出有泄漏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我市现有天然气汽车12238辆,其中出租车和公交车占大多数,因此,天然气汽车的安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

  昨日,在陕西外远汽车检测站和城东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30多辆出租车驶上专用检测线,对动力性能、废气排放和燃气管路三方面进行了检测。30多辆车检测下来,让专家们和管理部门吃惊不小,燃气系统有泄漏问题的居然有8辆车之多。据了解,试检后的有关原始数据将用来对《汽油、压缩天然气两用燃料汽车综合性能要求和检验方法》进一步完善,我市12238辆天然气汽车将进行强制检测,确保车辆和乘客的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