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名校招生热线”20日开通报纸、网络、学校同步提供中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行之报道今年招生有没有变化,志愿填报有没有窍门,中考如何实在备战……,从本月20日起,本报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与九位名校长交流的平台。5月20日开始到5月29日,江南晚报2006年“名校招生热线”将正式开通。无锡市九所重点中学校长将联手为每一个打进电话的考生和家长提供第一手的中考咨询内容。

  本次活动是江南晚报“金色五月,火红冲刺”大型招考系列活动的第二部分。届时
无锡市第一中学、无锡市辅仁高中、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江苏省天一高级中学、江苏省怀仁中学、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无锡市北高级中学、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九所全市中学生关注的热点高中校长走进江南晚报,就招生、考试、志愿、收费等中招热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为了尽可能满足每个考生和家长的需要,本报将专门开通三条招生咨询专线。活动期间,每晚18:30-20:30,两个小时之内,江南晚报、无锡新传媒、学校招生办三地会同时开设招考直播现场。江南晚报由校长亲自“坐阵”,无锡新传媒将第一时间在网上直播招生咨询的具体内容,学校招生办也将同时解答想要报考该校考生的各类“疑难问题”。

  由于每天参与的学校和校长都发生变化,本报提醒考生和家长要注意各学校的场次和时间。具体是,5月20日无锡市第一中学唐加俊校长,5月21日无锡市辅仁高中陈江辉校长,5月22日梅村中学胡平校长,5月23日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田胜龙校长,5月24日天一中学沈茂德校长,5月25日怀仁中学孙祖洁校长,5月26日三高中王彬照校长,5月28日市北高中邹萍校长,5月29日青山高中刘兴璋校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