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商贸城避“千城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政协组织视察活动,为加快重点商贸市场建设建言献策。

  近几年无锡各类市场发展迅速,专业大市场集群粗具规模,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日益增强。2005年,全市第三产业增加值超过1000亿元,列全省第一,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800亿元,增幅达到16%。在视察中,委员们针对重点商贸市场的规划、定位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韩军指出,在重点商贸市场建设中,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规划导向、制定好发展的空间布局规划;坚持有自己的特色,避免“千城一面”、千篇一律;坚持打造有利于商贸城发展的“生态环境”,切实抓好配套服务。(郜国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