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庆铁矿坍塌事故救援工作结束 5人获救3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39 国际在线

  新华社安徽安庆5月17日电(记者 葛如江、熊润频):安徽省安庆市大龙山铁矿坍塌事故中被困井下的8名矿工,经过连日紧急救援,截至目前,5人成功获救、3人遇难。

  三名遇难矿工中的第一具遗体15日夜被找到,第二具遗体17日凌晨升井。第三具遇难矿工的遗体由于井下情况恶劣而放弃升井。至此,抢险救援工作结束。

  5月13日晨4时50分左右,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大龙山铁矿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造成8人被困井下,其中一名女工系绞车司机。

  15日下午5时41分,第一名被困矿工被救出,到16日晚8时48分,最后一名幸存矿工也成功获救升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